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鼓励中国品牌与奥林匹克之间架起更多桥梁

2020年06月1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在江南六月复工复产的繁忙景象中,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近日走访了国际奥委会官方正装供应商恒源祥位于江苏无锡的工厂,勉励参与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各方成员用不同形式“为奥运喝彩”。

在恒源祥集团领头羊刘瑞旗,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忠伟的陪同下,于再清认真听取了讲解,并分享了亲历2008、2012、2016三届奥运礼服的定制感受。座谈中,于再清感谢恒源祥各个工厂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了恒源祥多年来对国际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他担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的任期中,将继续致力于奥运文化传播,搭建起中国品牌与奥林匹克之间的更多桥梁。恒源祥领头羊刘瑞旗表示,非常感谢国际奥委会愿意牵手恒源祥,希望未来可以运用品牌与文化的力量持续助力奥运,恒源祥也将组合各界顶尖艺术资源,用不同的形式共同“为奥运喝彩”。

陈忠伟表示,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恒源祥服装、家纺工厂的设计、相关生产工厂的排期,都进行了更加充分地调整、准备,将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带给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会以及全世界的消费者。未来恒源祥将把握服务奥运的历史机遇,继往开来,以提供一流的产品为使命,将科技、文化创新成果融入产业链,通过更多别具匠心的产品传播奥林匹克独特之美,将新时代中国品牌的品质体验带给全世界消费者。(郭建晨 供图)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