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那不勒斯尤文进意大利杯决赛

刘大伟
2020年06月15日08:0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不勒斯尤文进意大利杯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场结束,那不勒斯队坐镇主场1比1战平国际米兰队,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他们将和尤文图斯队争夺冠军。比赛中,埃里克森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门的精彩一幕。

  比赛开场仅2分钟,国际米兰队就用一个精彩进球扳平总比分。坎德雷瓦的右路传中为国米赢得角球机会,从热刺转会至国米的埃里克森将角球直接开向球门,门将奥斯皮纳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进球门。丹麦国脚埃里克森很兴奋,几乎参与了国米前半小时的每次进攻。第15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斜传,坎德雷瓦内切调整后抽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埃里克森分球到右路,坎德雷瓦挑传禁区被希萨伊挡出,埃里克森得球调整后低射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第29分钟,又是埃里克森头球摆渡,卢卡库头球接力攻门偏出底线。

  不过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队第41分钟扳平比分,奥斯皮纳后场大脚开球发起反击,因西涅单刀突入禁区后将球横敲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空当,梅尔滕斯跟上推射破门。

  这个进球使得国际米兰队要想晋级还需打入一球。下半场尽管国米努力进攻,但均无功而返。第81分钟,埃里克森的迎球抽射又被奥斯皮纳扑出,摩西补射高出横梁。最终,那不勒斯队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在当地时间12日打响。这是意大利足球赛事因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暂停3个月后,意甲球队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尤文图斯队在主场0比0战平十人作战的AC米兰队,由于首回合两队1比1战平,尤文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决赛。

  “斑马军团”从比赛伊始就频频攻门连续施压,并在控球率方面碾压对手。第14分钟,米兰后卫安德烈亚·孔蒂禁区内手球送点,C罗主罚点球,皮球击中门柱弹出。仅1分钟后,米兰球员雷比奇在拼抢中抬脚过高被直接红牌罚下。上半场尾声C罗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被多纳鲁马没收。

  下半场,尤文射门机会有增无减,但主队始终未能攻破十人米兰的球门。比赛尾声,尤文连番换人希望取得突破,但未能如愿。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0。

  尤文主教练萨里赛后表示:“时隔3个月,看球队重新上场比赛肯定是妙不可言的,但是没有球迷的参与,感觉是不一样的。我们开场很不错,但后来就慢了下来,至少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完全没给对手机会。球队需要时间才能在状态和心态上恢复到百分之百。”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