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北京冰雪运动队备战防疫不松懈

王笑笑
2020年06月17日08: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冰雪运动队备战防疫不松懈

  自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在京集训的各级体育运动队迅速反应,及时升级防疫、防控措施。昨天,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向本报记者介绍,北京冰雪专业队已进入一级工作状态。

  据了解,北京各冰雪运动队均已集结多时,备战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此前,各队不仅防疫工作严防死守、步步为营,且训练一刻都没耽误,队员均始终保持竞技状态良好、精神情绪高涨。

  目前,北京花样滑冰队、速度滑冰及短道速滑队、冰壶队均驻扎在九华训练基地,每天上冰进行常规训练,由各队领队安排具体防疫工作,严格按照一级标准执行。所有队伍均实行封闭化管理,队员如需从基地外出,须提前向领队报备,申请领取出入证并在返回后及时交还。所有走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家长,则须在每日10时前上报体温测试情况,进入冰场时须向领队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

  此外,北京女子冰球队正在齐齐哈尔进行封闭训练,雪上项目队伍则在成都进行旱雪训练,随队管理人员均每天向冬运中心负责人汇报队员健康状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让很多行业处于停摆状态,但作为运动员,自我修炼不能停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