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河北涞水线上赛6月20日正式开启

2020年06月18日13:58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河北涞水线上赛已于6月12日10:00正式开启报名。本次活动共为广大跑者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00步)、健康跑(5000步)、梦想一公里三个项目。现半程马拉松(21000步)、健康跑(5000步)正在火热报名中(关注涞水野三坡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赛即可参与报名),将于6月20日开启运动打卡。

其中,爱的民益公益活动「梦想一公里」项目已于今日开启运动打卡。这个项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相当简单,只要每天睡醒随手打开小程序启动打卡,一天下来1km不成问题,完成公里数要求即可参与抽奖。每天轻松散散步就能抽奖,令人心动,欢迎各位有梦想的朋友一起结伴来参与。

“爱的民益”是由人民网和中迹体育联合打造的“体育+公益”平台。“爱的民益”结合马拉松公益属性,借助马拉松赛事平台进行公益活动,传递公益理念。本次野马线上赛“爱的民益·梦想一公里”由人民网及北京中迹联合发起。希望通过“梦想一公里”线上参与的方式,一起传递善意和信念,鼓励更多残疾人士战胜生理缺陷,从心底重新站起来!

2020野马线上赛竞赛规程

项目1:半程马拉松(21000步)

报名时间:6月12日10:00-21日24:00。

打卡时间:6月20日00:00-21日24:00。

打卡规则:每日进入半程马拉松【21000步】活动完成21000步数打卡即算完赛,每5000步可获得1次幸运抽奖机会。

项目2:健康跑(5000步)

报名时间:6月12日10:00-21日24:00。

打卡时间:6月20日00:00-21日24:00。

打卡规则:每日进入健康跑【5000步】活动完成5000步数打卡即算完赛,每5000步可获得1次幸运抽奖机会。

项目3:爱的民益公益活动「梦想一公里」

报名时间:6月12日10:00-19日24:00。

打卡时间:6月18日00:00-19日24:00。

打卡规则:每日打卡满1km,便可进行一次抽奖。

备战野马,长按下方二维码一键直达,完成每日里程打卡即可兑换1次抽奖机会。

打卡攻略

1、选手登陆“涞水野三坡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赛”——“活动打卡”。

2、进入小程序主页后,点击下方“活动”进入活动页面,选择野马线上赛“梦想一公里项目”开启挑战。

3、 先点击“我要挑战”,接下来完善个人参赛信息。信息完善后,再次重返页面点击“我要挑战”。

4、进入打卡页面,点击“go”开启打卡挑战。

5、挑战成功后回到主页面,点击“去抽奖”。

6、进入抽奖页面点击“开始抽奖”。 

完赛福利

(1)幸运抽奖

所有参与打卡的参赛者,都将有机会获得2020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直通免费名额、小郎酒、现金红包等奖品。(获得直通名额的跑者将收到小程序内部消息通知。届时获得名额的跑者获奖跑者于赛事正常的报名时间内将收到免费直通邀请码短信,凭邀请码进行免费参赛报名)

(2)电子证书(免费)

完赛后由站内信息发送。

(3)完赛奖牌

有进行奖牌预定且支付成功并完成活动打卡的跑者,将获得完赛奖牌一枚,(奖牌将于20个工作日内寄出)。系统将自动为未完成活动打卡的跑者予以退款。

本次野马线上赛的完赛奖牌以灵动、时尚的松鼠造型,作为整个奖牌的主体,硕大的松鼠尾巴,凸显出松鼠灵动的神韵,将松鼠飘逸的形态活灵活现的刻画而出。这块奖牌将涞水的城市特色进行了完美结合,兼具纪念意义及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