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2020“健康中国”花儿临夏云跑接力赛6月21日开跑

2020年06月19日13:52    

6月21日,由甘肃省体育局、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临夏州体育局、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市人民政府、和政县人民政府、康乐县人民政府、东乡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20花儿临夏云跑接力赛将于9:30正式开跑。

本次云跑接力赛将采用线下接力,线上互动参与的形式。线下选手依次按既定里程逐一接力,参赛选手将按个人体力,快跑、慢跑等完成各赛段。

活动从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东门出发,至迎宾路(向南)、和政县民俗博物馆、中油路、滨河路(向南)、三合大桥,再至S317省道、和政薰衣草庄园、太子山隧道,最后到达终点——康乐县胭脂湖公园,全程55公里;另有临夏市、东乡县接力分会场,分别为10公里接力,助力本次云跑。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工作部署,号召跑步爱好者用科学的体育运动的方式,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通过线上直播,进一步推广适合当前环境下的健身健体活动。

受疫情影响,当地体育局通过“体育+”“旅游+”“互联网+”打造了具有互动交流感的线上赛事,广大体育爱好者足不出户即可观看并参加体育赛事活动。临夏州体育局积极开展群众线上体育活动的同时,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州一市七县跑步爱好者的热情。通过体育、旅游、互联网全面细致宣传,带动周边文体旅发展,助力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