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21名球员感染新冠

宫若涵 赵焱
2020年06月23日07: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21名球员感染新冠

  新华社圣保罗6月21日电(记者宫若涵 赵焱)巴西圣保罗市的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21日表示,近几个月内全队总共27名球员中有21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据悉,科林蒂安俱乐部一共对球员、球队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进行了190次检测。在21名感染病毒的球员中,13名已经痊愈,另8名球员仍处在恢复过程中。此外,还有21名教练组成员、13名训练基地工作人员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其中29人已痊愈,另5人尚在恢复。

  从23日起,俱乐部的球员将接受一系列的体检及生理学评估,为恢复训练做准备,而有球训练直到7月1日才被允许恢复。

  为避免病毒的传播,科林蒂安俱乐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禁止使用更衣室、向训练基地里的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发放个人防护用品、训练应在露天场所进行、训练中心不提供餐食、禁止媒体报道训练等。

  20日,里约热内卢市的博塔福戈俱乐部也公布了近日对球员、球队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进行的超过300次病毒检测结果,共发现17人呈阳性,其中5人为球员,6人为教练组成员,6人为家属。感染者均已被隔离,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疫情暴发前,科林蒂安和博塔福戈分别在参加圣保罗州联赛和里约热内卢州联赛的比赛。目前因疫情中断的圣保罗州联赛尚无重启计划,而里约州联赛已于18日举行了疫情后的首场比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