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复赛后状态低迷 利物浦客场0:0战平埃弗顿

2020年06月23日08: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复赛后状态低迷 利物浦客场0:0战平埃弗顿

  中新网客户端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英超第30轮比赛中,榜首球队利物浦0:0战平埃弗顿。此役过后,利物浦仍以23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英超。

  比赛第3分钟,法比尼奥头球回传失误,理查利森得球走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小角度抽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9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南野拓实推进到禁区前沿起脚打门偏出底线。第12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他们尝试打出配合,但阿诺德的挑传直接出了底线。

  第17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45度角起球传中,皮球太靠近球门被皮克福德直接将球没收。第19分钟,米尔纳绊倒理查利森吃到黄牌。

  第24分钟,基恩中圈附近长传直接打后卫身后,但力量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29分钟,利物浦前场任意球开入禁区,马蒂普中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凯塔和菲尔米诺打出撞墙配合,凯塔迎球一记凌空抽射偏出底线。第80分钟,埃弗顿角球开出,队友前点一蹭,勒温后点飞身头球仍旧未能顶正。第91分钟,利物浦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法比尼奥直接射门,皮克福德将球托出底线。

  目前,利物浦仍以83分高居榜首,次席的曼城目前少赛一场积60分。虽然此役利物浦状态较为低迷,但在还剩8轮的情况下,利物浦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