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日本职业足球和棒球联赛7月10日开放观众入场

王子江
2020年06月23日07: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职业足球和棒球联赛7月10日开放观众入场

  新华社东京6月22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和职业足球联赛将从7月10日开始,开放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本赛季的日本职棒联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了近3个月后,于上周五举行了首轮比赛,但是全部比赛都闭门进行。日本足球甲级联赛将在7月4日重启,乙级联赛在6月27日重新开始,

  日本职棒联盟主席斋藤敦史透露,联赛必须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不过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同意联赛从7月10日开始让球迷入场。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的一个疾病控制专家小组最近与这两个联赛就球迷入场问题进行了会谈,会后在得到两个联赛将采取适当措施控制疫情的保证后,专家小组同意了让球迷到场的决定,不过按照要求,球迷数量有一定的限制。

  日本职业足球联赛上周出台了长达80页的联赛重启规程,其中规定球迷将允许在7月11日重返赛场,但每场比赛的人数上限是5000人,这条限制措施暂时执行到7月底。如果日本的感染者持续降低,这些限制措施可能会在8月逐步取消。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