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颜丙涛6-9遭塞尔比逆转 无缘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半决赛

2020年06月2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22日,2020赛季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首轮第三场继续进行。塞尔比在1-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两杆破百,最终以9-6击败中国选手颜丙涛,晋级半决赛,他的对手将是墨菲与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颜丙涛则遗憾地结束了个人首次巡回锦标赛之旅。

颜丙涛(资料图)

另外,本场比赛开打前,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公布了一则信息。巡回锦标赛所有参与者的 Covid-19 测试现已完成,测试结果均为阴性。所有球员、官员和工作人员在抵达赛事时都接受了咽喉和鼻拭子检测,并在结果处理前进行隔离。目前所有选手都已到达现场,并被要求留在现场,直到他们出局或赛事结束。按照政府的指导意见,仍然严格执行社会隔离和卫生规则。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