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图卢兹队确认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6月24日07: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6月23日电(记者 肖亚卓)法国足球俱乐部图卢兹23日宣布,该队有4名队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这4名队员都已经被隔离。

图卢兹队原计划于本周重启自疫情暴发以来已经中断了3个多月的训练。22日,在集合训练前的病毒检测中,发现了上述4个阳性案例。

“目前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将这4名队员隔离。其次,其他队员目前也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图卢兹队队医帕特里克·弗拉芒表示,“六天之后我们要对其他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进行再一次核酸检测。”

此外,图卢兹队当天还收到一则坏消息。法国职业足球联盟23日举行的全员大会投票决定下赛季法甲联赛维持20支球队规模不变,这意味着本赛季排名倒数第一的图卢兹队下赛季还是要降入乙级联赛。

尽管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于4月底提前宣布结束,但自6月中旬以来,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开始恢复集训,为下赛季做准备。

各队在集训前都对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就在18日,法甲圣埃蒂安队也宣布在集训前的检测中有5名人员,其中包括3名队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