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似水流年幸福中国梦”系列活动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6月27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6月25日电 近日,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务平台、西安新丝路文化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陕西长安长文化传媒产业有限公司就“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似水流年幸福中国梦”系列活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似水流年幸福中国梦”系列活动以展现中老年人风采、体现传统文化延续和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为目的,将打造一系列全媒体大型综艺文化活动,包括“中国怀旧金曲大赛”“中国书画大赛”“中国健康舞大赛”“中国时尚大赛”等,积极推进中老年人文化活动开展,增强其社会归属感和幸福感。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似水流年幸福中国梦”系列活动总策划、总监制、陕西长安长文化传媒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新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系列活动是一场承载“体育+”理念的文体嘉年华,合作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共同推动群众文体活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做好本次活动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会用最专业的态度,做细、做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干精神推动落实既定战略,夯实双方合作项目和双方合作可持续性发展”。

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务平台是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旗下的重要事业板块,于2020年1月11日“体育强国建设论坛(西安)新闻发布会”活动期间宣布成立,是人民体育运用“央地结合”模式,助力地方体育事业发展,服务全民健康水平提升的重要部署。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