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长春启动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李金霞
2020年07月07日09:2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启动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为适应全民健身的新需求,引导市民科学健身,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体育馆、长春合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系列活动将于6月至12月举办,主题为“抗击疫情、科学健身、悦动春城”。

  活动分为“云舞春城”“云跑春城”“云动春城”三大板块,包括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全民健身线上跑、首届荧光夜跑节、寻迹伊通河徒步活动、全民健身“一分钟”趣味挑战赛、“一平米”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公开课、“大众足球季”“大众篮球季”“大众网球季”免费公益活动等9项活动,涵盖了广场舞、太极拳、武术、长跑、徒步、足球、篮球、网球等项目, 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奥运动”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与。在6月至7月份的周末,长春市体育中心玫瑰场、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长春市体育中心篮球场、长春市体育馆篮球场、网球场等将面向健身爱好者免费开放。

  通过“互联网+全民健身”,采用线上线下“新玩法”,健身爱好者通过上传视频到指定平台参赛,并有专业裁判进行线上评分,“不聚集、不接触”的赛事形式也能让市民随时随地享受健身的乐趣。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表示,此次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向百姓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抵抗力。同时,希望市民朋友们、健康达人们积极参与,动起来,舞起来,跑起来!”(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