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云南省万人云端健康跑启动

许珂
2020年07月07日09:2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万人云端健康跑启动

  云南省“拒绝毒品我代言”万人云端健康跑6月26日在昆明海埂公园举行了线下启动仪式。云南省禁毒办携手运动员代表、跑团代表及社会人士,共同完成了6.26公里的跑步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云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余兵表示,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举办此次“万人云端健康跑”活动,目的就是以新方法、新平台、新手段,将禁毒宣传与体育运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全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郭伟阳、田径名宿钟焕娣、2012伦敦残奥会游泳接力冠军王家超、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杨孟衡等体育明星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郭伟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共同将绿色、健康、禁毒的理念传播给大家,希望大家未来生活更美好,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幸福。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禁毒办主办,云南大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联合云南多家跑团及运动俱乐部,倡导市民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活动采取线上赛事、线下打卡、云端参与的方式进行,通过线上报名,在任意地点使用手机内的跑步APP记录单次运动距离大于等于6.26公里,并将跑步轨迹的截图上传,即可获得禁毒纪念品和电子完赛证书一张。(转自6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