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暨5G城市科技创新跑启动

2020年07月14日17:48 |
小字号

7月12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跑出我的young——‘我创我的young’大西安文体创新创意大赛暨5G城市科技创新跑”启动。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曹汉平,副市长王蕾出席。

活动中,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介绍活动情况。奥运冠军邢傲伟与大家分享咸阳城市印象。此次活动是迎接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重要热身,是一次激发创新创业原动力、提升文体科技硬实力的积极探索。活动充分发挥文体功能区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开咸阳市“创新创业”“科技+体育”的高规格赛事之先河,激发市场活力、创造就业机会、助推全民运动。同时,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还全面启动了双照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据悉,6月以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率先策划推出“青春咸young”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炫彩骑行、共享集市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中省市主流媒体的关注。(咸阳日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