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超新星运动会推出“操场重启计划” 助力校园体育复苏

2020年07月14日17: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由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打造的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宣布开启“操场重启计划”,节目邀请了杨芸晴、于小彤等10位明星选手担任高校操场重启大使。同时,节目组也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号召师生们一起激活操场,重启校园体育。在活动现场,超新星运动会吉祥物Mr.One还为离校的同学准备了操场同款瑜伽垫作为礼物,喊话大学生“把操场带回家”,让同学们暑期在家也不忘运动,为开学季的操场重启做好准备。

本届《超新星运动会》延续邓亚萍担任总教练,率领众多体坛名将组成金牌教练团队。在以往赛事项目的基础上,本届赛事还新增了在观众中呼声极高的3V3篮球和电竞项目。这些新增的热门竞技项目更符合当下的青少年网络生态,也为今年《超新星运动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看点,让体育精神通过赛事本身传递给更多的人,也让运动健身的热情重新被唤起。

在与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的“操场重启计划“合作中,《超新星运动会》通过青春正能量偶像的号召力将年轻人重新带回操场,助力青少年重新塑造起日常健康的常态化运动习惯。此次活动不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唤醒提高青少年重新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更以“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鼓舞着疫情之下依旧奋力拼搏的当代青少年。

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操场重启计划”或将成为青少年体育全面重启的起点。在未来,我们也应当为青少年创造更多更好的运动参与环境。通过将体育融入到青少年生活的方式,让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得以全面地提升,意志品质获得持续的磨砺,以更饱满的身体与心理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