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协会召开理事会视频会议

中国体育报 扈建华

2021年01月21日10:11  
 

1月19日,中国棒球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中国棒球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解读了“十四五”棒球发展规划,表决通过了中国棒球协会分支机构及理事调整议案。

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表示,协会要以中国棒球学院为龙头抓好青训工作,开展体育院校和体校传统特色校联赛,深入研究科学训练理论体系,做好专业人员培训;要以全民健身场地建设为契机,以“体教融合”和“全国社区运动会”为抓手,出台棒球场地规范,推广“五人制”棒球、迷你棒球,做好群众和青少年普及;要实施“百城千队”工程和“百城千赛”计划,优化全国竞赛体系,开展棒球业余等级和国家棒球锻炼标准评定工作;推动行业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健全媒体合作机制,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培训和赛事活动,形成体制机制充满活力的棒球高质量发展体系,并依法依规监督落实。

同时陈旭表示,协会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将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统筹谋划,在变局中抓住新机遇。(转自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责编:张志强、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