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韩国球员权敬源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7年03月03日14:18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韩国球员权敬源完成签约工作。

权敬源,现年25岁,韩国球员,出道于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2014赛季,权敬源帮助全北现代队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随后转会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队。2015赛季,权敬源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阿尔阿赫利队打进亚冠联赛决赛,并且入选了亚足联官方评选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最佳阵容。

权敬源曾入选韩国国奥队,近年来也一直是入选韩国国家队的热门人选。

权敬源是一名中后场多面手球员,可以出任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权敬源身体条件出色,作风顽强勇敢,拼抢补位积极,同时兼具长传、远射等进攻技术。1992年出生的权敬源仍有提高空间。

我们坚信,权敬源的加盟将提升天津权健队整体实力,丰富天津权健队的战术打法,在未来帮助天津权健队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权敬源

Kwon Kyung Won

出生日期:1992年1月31日

国籍:韩国

身高:188cm

体重:83公斤

位置:中后卫、后腰

职业履历:

2013年—2014年:全北现代(韩国)

2015年—2016年:阿尔阿赫利(阿联酋)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