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巴西球员帕托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7年03月03日14:20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球员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昵称:帕托)完成签约。

帕托,现年27岁,本名为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后世人习惯以其家乡帕托作为其昵称。帕托出自巴西国际俱乐部青训体系,2006年,17岁的帕托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并很快在巴西国际队占据主力位置,在当年即帮助巴西国际队夺得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冠军。2007年夏天,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以2200万欧元引进还未年满18岁的帕托。在此后为“红黑军团”效力的5年时光内,帕托出场150次,打进63球。此后帕托返回巴西国内,代表科林蒂安队出场39次,打进12球,代表圣保罗队出场76次,打进24球。在加盟天津权健队之前,帕托再次登陆欧洲,先后加盟切尔西队与比利亚雷亚尔队。

帕托曾代表巴西国奥队先后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分别夺得铜牌、银牌。在2008年3月与瑞典队的一场友谊赛上,帕托上演了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首秀,帕托至今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10球,曾在2009年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冠军。

作为一名前场攻击球员,帕托兼具技巧与速度,不仅善于个人突破,并且具备出色的终结能力。

我们坚信,帕托的加盟将全面提升天津权健队的进攻实力,帮助天津权健队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附:个人资料

姓名: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斯·达·席尔瓦

Alexandre Rodrigues da Silva

帕托

Pato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日

国籍:巴西

身高:180cm

体重:75公斤

位置:前场

职业履历:

2006年—2007年:巴西国际(巴西)

2007年—2012年:AC米兰(意大利)

2013年—2014年:科林蒂安(巴西)

2014年—2016年:圣保罗(巴西)

2016年1月—2016年7月:切尔西(英格兰)

2016年7月—2017年2月: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