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束昱辉谈中超天津德比:并非死敌 要共同进步

2017年02月28日08:24    

人民网盐城2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 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升班马天津权健本赛季也将与天津泰达上演中超德比大战。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天津德比战不是你死我活,双方应该共同进步。

2015年,天津权健集团曾经入股天津泰达,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双方的“蜜月期”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就分道扬镳。之后权健收购了中甲球队天津松江,经过一个多赛季的努力,球队最终夺得2016中甲冠军成功冲超。

谈到球迷们关心的“津门德比”,束昱辉直言权健与泰达双方的关系并不是你死我活,而是要共同进步。“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权健和泰达是对立的,我不这样认为。我们不会去和泰达成为对立的对手,所以我并不是很喜欢德比这个概念。”

束昱辉说:“天津这么大,完全能够容纳两支顶级联赛的球队,我觉得权健和泰达作为天津的两家俱乐部应该一起进步。我们尊重泰达俱乐部,毕竟他们为天津足球贡献了近20年,这很不容易。我希望我们和泰达一起为天津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给球迷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