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球队动态

中超-帕托错失良机 天津权健客场0-2负广州富力

2017年03月04日17:36    
帕托在比赛中
帕托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4日15时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第29分钟,肖智头球破门;第61分钟,权健门将张鹭出现失误,雷纳尔迪尼奥破门。比赛中,权健外援帕托多次射失单刀球。最终,权健客场0-2不敌广州富力。

第9分钟,富力形成首次攻势,格乌瓦利奥右路内切分球,王杰远射打偏。第1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主罚角球时直接令皮球快速转向球门,门将张鹭将球挡出底线。第27分钟,富力化解权健任意球攻势后由门将程月磊、乌索、陈志钊等人形成传导快攻,雷纳尔迪尼奥将球分到禁区左侧空档,扎哈维面对门将斜射被张鹭拦截。

第29分钟富力取得进球,姜至鹏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权健在前点争顶防守的维特塞尔与杨善平均将球漏过,肖智在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1-0。

第33分钟,扎哈维在禁区左侧横敲,跟进的雷纳尔迪尼奥已形成面对门将起脚之势,糜昊伦在其身后出脚捅球,雷纳尔迪尼奥碰糜昊伦脚部后倒地。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维特塞尔送出巧妙挑传,赵旭日小禁区线前获得拿球良机,但调整稍慢被姜至鹏与弋腾破坏。在雷纳尔迪尼奥利用个人能力形成任意球攻势后,权健由赵旭日妙传策动右路下底攻势,程月磊将张诚的传中球挡起,帕托点球点附近飞身施射未踢正部位。

第57分钟,帕托接应王永珀前传,快速前插以单刀之势进入禁区,但斜射被程月磊封堵。

第61分钟,张鹭开球门球时失误,雷纳尔迪尼奥断球后在禁区前大力劲射,张鹭快速侧扑将球挡出,雷纳尔迪尼奥重新得球后于禁区内再射破门,2-0。

随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用郑达伦换下杨善平。第69分钟,黄政宇在小禁区线前突然漏球,帕托转身速射角度过正,程月磊用腿将球挡出。第74分钟,糜昊伦左路直传又为帕托制造机会,帕托利用速度摆脱黄政宇,但其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攻门再度被程月磊用腿挡出。

第81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前分球,郑达伦似传似射皮球稍稍偏出远侧立柱。苏缘杰换下赵旭日,但其刚上登场就因拼抢犯规领到黄牌。最终,权健客场0-2不敌富力。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19-姜积弘(第89分钟,23-卢琳)、36-黄政宇、20-唐淼;32-陈志钊(第86分钟,4-张功)、10-雷纳尔迪尼奥、8-乌索;7-扎哈维、29-肖智(第84分钟,3-向柏旭)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5-杨善平(第65分钟,16-郑达伦)、27-张诚;11-格乌瓦利奥、7-赵旭日(第80分钟,17-苏缘杰)、39-王永珀、28-维特塞尔、3-王杰;10-帕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