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维特塞尔:没把握住该有机会 无论输赢一起承担

2017年03月05日12:28    北方网 时青华

3月4日下午,天津权健队迎来历史上第一场中超联赛,最终,权健队以0:2的比分客场负于广州富力。作为权健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

比赛结束后,维特塞尔总结了球队和自己的表现,他说:“我觉得我们踢得都挺好,创造了4-6次破门机会,但可惜没有进球,最终也输掉了比赛。我们确实运气不太好,没有把握住应有的机会。这是我第一场中超比赛,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同时,维特塞尔也谈了自己对中超的印象,他表示:“中超球队水平都很强,我们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有时候并不是说球队很好就能赢得比赛,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表示很遗憾,但我会和队友继续努力。”

在本场比赛中,帕托错失了多次进球机会,提到帕托的表现,维特塞尔并不打算责怪自己的队友,“帕托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朋友,无论输赢我们都要一起承担,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把更多的精神放在下一场比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