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错失两记单刀球 帕托:进球迟早会来

2017年03月05日12:30    今晚报 杨先华

天津权健队中超联赛首秀输给广州富力队,在外界看来接连错失必进球机会的帕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赛后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选择给予帕托鼓励,昔日“金童”本人也坦言:“今天确实不太走运,但我相信我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比赛下半场帕托连续获得机会,其中第56分钟和第74分钟巴西人两次依靠速度摆脱富力队防守形成单刀,可惜两脚射门都被表现出色的广州富力队门将程月磊扑出。“今天怎么说呢,不太走运,有些机会没把握住,场地不是特别好,对全队发挥有所限制。”赛后帕托显得有些失落,“可能和第一场比赛有关吧,大家都有些紧,我想随着比赛的展开,全队表现会越来越好。”他坦言自己下一场会试着做一些改变:“我的进球迟早会到来,如果今天场地再好点儿也许已经进球了。”

昨晚,帕托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今天的首次亮相,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我不是那么幸运,广州富力队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我很高兴地看到,我们的团队每一天都在进步,我们还能做得更好、更好。我们会一直战斗下去。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下一场比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