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预备队联赛3比1战胜富力 权健迎来中超“首胜”

2017年03月07日08:18    今晚报 杨先华

尽管没能在中超联赛首秀中取得“开门红”,但天津权健队还是迎来了新赛季“首胜”。昨天上午,在2017年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角逐中,沈祥福领军的天津权健预备队发挥出色,以3比1击败广州富力预备队。

在前一天的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以0比2不敌广州富力队。昨天的预备队比赛,天津权健预备队主帅沈祥福遣上多名一线队球员,其中包括前一天替补登场的郑达伦和苏缘杰、归队不久的黄龙以及回避条款缺席首战的王晓龙。中超联赛中没有进入大名单的权敬原和摩拉斯并没有出现在预备队联赛大名单中。天津权健预备队首发阵容为:门将孙启斌,四后卫储今朝、刘盛、基蓝马、黄龙,五中场张修维、晏紫豪、李星灿、王晓龙和郑达伦,前锋苏缘杰。

上半场第16分钟李星灿先入一球,两分钟后广州富力预备队由赵柯达将比分扳为1比1。第20分钟,首次面对老东家的王晓龙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天津权健预备队再度将比分超出。不过在第25分钟时,王晓龙就因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天津权健预备队少一人但场面并不处于劣势。中场休息前,本场比赛状态出色的李星灿利用点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下半场两队走马换将,但3比1的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虽然是中超预备队联赛,但这场“首胜”对于天津权健队依然很重要,因为这是全队中超时代的第一场胜利。李星灿等本土球员的良好状态,无疑让卡帅在接下来中超联赛的人员使用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