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报道

上半场被犯规下半场攻入关键球 维特塞尔戏份足

2017年03月12日08:14    今晚报 张文元

维特塞尔

在昨晚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外援维特塞尔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个进球无论对天津权健队还是他个人来说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与之前的比赛相比,维特塞尔昨晚在中场的位置稍微靠后,卡帅主要给他布置的是防守任务。在比赛中,这位比利时国脚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将对方的攻击箭头特维斯防得没脾气。此外,维特塞尔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是在本队落后时挺身而出,在第84分钟时门前抢点破门,为天津权健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不仅是维特塞尔在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也是天津权健队历史上的首个中超联赛进球。说到自己的这个进球,维特塞尔赛后表示:“能够取得进球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在球场上最快乐的时刻之一。”

维特塞尔在上半场比赛中被秦升恶意犯规,对手也立即被红牌罚下。对于这个犯规维特塞尔表现得非常大度,他说:“上海绿地申花队希望在主场赢下比赛,球迷们的热情也让他们的球员更加激动。这样的身体冲突在欧洲也很常见,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当被问到球队在以多打少的大部分时间内为什么没能显示出绝对优势,维特塞尔说:“其实我们在下半场踢得要比上半场好。主教练中场休息时要求我们不要着急,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好,我们也做到了,没能拿到三分确实遗憾,但我相信我和队友接下来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