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陳昭、南方預測世界杯冠軍 看好法國也祝福阿根廷

2018年06月14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女球迷小曦亮相《聊吧!世界杯》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管若寒)2018俄羅斯世界杯開幕在即,人民日報高級記者陳昭和前國腳、足球評論員南方昨日做客人民體育特別節目《聊吧!世界杯》,與大家一起侃球聊天、預測冠軍。

預測世界杯冠軍一直是球迷們樂此不疲的話題,今年具有沖冠實力的球隊很多,陳昭和南方卻不約而同地都選擇了法國。陳昭認為法國今年陣容整體實力特別強,相比很多其他球隊的“巨星依賴症”,法國的陣容相當均衡,今年成績的至少是四強。這時主持人提醒,法國隊歷史上出現過幾次“內訌”問題。南方表示,法國隊的實力在哪擺著,如果能把“更衣室”弄順了,就非常有戰斗力,如果“更衣室”弄不順,就是一盤散沙。“還有一個問題,法國的中前場缺乏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核心,現在的法國隊中場強硬度絕對夠,但細膩程度會差一點。即便如此,我還是看好法國隊奪冠。”

美女球迷小曦在節目中穿了一件阿根廷球衣,引來大家對阿根廷隊的討論。主持人率先表示自己是阿根廷球迷,非常希望阿根廷奪冠,但冷靜分析一下,阿根廷這屆比較困難,典型的頭重腳輕,前鋒線很強,但是后防線確實很弱,而且主力門將羅梅羅又受了傷。陳昭和南方都表示,這屆世界杯可能是梅西展露鋒芒的最后一屆了,梅西要通過世界杯來証明自己,從而比肩馬拉多納,從這個層面上講,也很希望阿根廷能奪冠。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