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俄羅斯5球大勝沙特 汪大昭:國足應學習俄羅斯隊

2018年06月15日10: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6月14日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拉開戰幕。在揭幕戰中,東道主俄羅斯以5比0大勝沙特阿拉伯取得開門紅。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揭幕戰打出5球致勝的大比分,比以往多次沉悶的揭幕戰好得多。賽前賽后,俄羅斯都被熱議,但我更關注沙特隊。韓日世界杯時,曾在札幌親睹沙特被德國打進8球。這支隊伍的防守一沖就垮,中國足球應當學學俄羅斯隊前場緊逼,快速打擊。32強中的亞洲球隊,沙特排名離中國最近,應當被選為突破口。

@韓喬生 :世界杯前,俄羅斯隊七場熱身賽隻打進六個球,今天對沙特一場就進五個球。5:0,沙特被東道主完虐。並不是俄羅斯打得多麼好,而是沙特隊打得太差。腳法細膩的亞洲技術流沙特隊,到世界杯的平台上立刻被體能充沛、速度奇快,但技術粗糙的俄羅斯隊打得顯了原型。看來他們隻能是一輪游啦。

@詹俊:俄羅斯球迷應該感謝主帥切爾切索夫。此前7場熱身賽不勝,這位門將出身的教練今天的換人很神奇,扎戈耶夫突然受傷下場后他選擇了近兩場熱身賽一共才上場26分鐘的“邊緣人”切裡舍夫。結果這位左腳將獨中兩元,兩個進球都很有想象力。而下半場中鋒斯莫洛夫被換下,替補上來的“熊式轟炸機“久巴在場上僅89秒就幫助球隊鎖定勝局!16年來“戰斗民族”首次在世界杯決賽圈贏球。

@肖良志:俄羅斯5比0擊潰沙特,這不僅僅是沙特的差距,也是亞洲足球的差距。那個22歲的戈勒文,的確不錯,鯉魚跳龍門,五大聯賽的鑰匙在手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