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穆裡尼奧:葡萄牙隊中的C羅威脅小於皇馬隊中的他

2018年06月16日00: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點,2018世界杯將展開B組的一場焦點戰,由葡萄牙對陣西班牙,C羅將上演本屆世界杯的首秀,他能否帶領葡萄牙取得比賽的勝利,球迷們頗為關注。賽前,曼聯主帥穆裡尼奧也暢談自己對C羅的期待,他直言表示葡萄牙隊中的C羅威脅小於皇馬中的C羅。

穆帥表示:“在葡萄牙的C羅和再皇馬的C羅可不一樣,因為,他的身邊沒有莫德裡奇或克羅斯。”盡管穆帥如此下論斷,但通過世界杯預選賽我們可以看到,C羅在葡萄牙隊中也絲毫不弱,他9場比賽攻入15球,展現出良好的狀態。本場比賽,面對強大的西班牙,C羅帶領的葡萄牙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