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伊朗守護亞洲榮光 摩洛哥烏龍小哥讓人心疼

2018年06月16日01: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谷思雨)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一場B組小組賽的較量,伊朗隊憑借摩洛哥隊鮑哈洛茲的一記烏龍球,在補時階段1-0戰勝對手,收獲了一場關鍵的勝利。賽后,對於這樣的比賽結果,網友展開了熱評。

@知名情感博主:伊朗:亞洲之光由我來守護[心]

@獨家MUSIC:早前預測伊朗1-0勝摩洛哥,想不到最后伊朗以這樣的方式“進球”。心疼摩洛哥20號5分鐘,不過如果他碰不到這個球,也有可能被伊朗球員破門。

@歡團君:都到第95分鐘了。哎。世界杯第一場比賽,情況焦灼的時候,緊張帶來失誤是在所難免。希望不要責怪他,不過伊朗能夠得到這一分,首先是因為他們正常密不透風的放鬆,在前九十分鐘不丟球。

@星仔1108:這場球兩個隊伍實力水平差不多,伊朗以保守攻擊,嚴密防守為主,摩洛哥則是把控中場,發動快攻的打法,可是越過中場后,雙方球員始終不能帶球破門,這就尷尬了!靠最后一個前場任意球+摩洛哥隊的烏龍頭球破門,伊朗這才險勝。

@昵稱祺祺:摩洛哥,我的哥,這個球有點突然。

@小leji:后來的球員:誰進的?誰進的?我們該抱誰?

@巴黎LaTourEiffel:努力拼搏最后被烏龍終結,突然覺得很心疼,不過這就是足球,這就是世界杯 ,一切皆有可能!!!

@m2ssvivi:從昨天到今天,各種進球方式都有了。

@麻麻-我要娶她:摩洛哥烏龍小哥可能是伊朗臥底。

@諾坎普酋長JQXM20838:我這剛睡著,對面宿舍樓爆發一陣歡呼給我嚇醒了,拿起手機一刷果然是絕殺。恭喜伊朗,算是給亞洲球隊掙回一點面子。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