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秘魯丹麥世界排名靠前且接近 兩隊目標:小組第二

李斌
2018年06月16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隊目標:小組第二

  ●侵略性

  兩支在FIFA排名靠前且接近的球隊在C組相遇,這場比賽的關鍵之處是在於可能影響小組的出線局勢。在C組中,實力超群的法國隊一枝獨秀,兩支爭奪第二個出線名額的球隊必然要全力一搏。

  秘魯隊進入這次世界杯實屬不易,前鋒格雷羅被禁賽一度給球隊帶來影響,但他們還是通過附加賽殺入世界杯決賽圈。這支秘魯隊的特點和缺點都很鮮明,他們有著侵略性和腳下技術,但球隊缺少大賽經驗,球隊的陣容也略顯單薄。

  ●防守反擊

  丹麥隊時隔8年重新出現在世界杯賽場,這次該隊發揮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老帥哈雷德的執教下,這支球隊已經盡得防守反擊的神髓。在附加賽情況不利的情況下,丹麥隊能夠客場大勝愛爾蘭隊並獲取世界杯“門票”,足見他們防守反擊能力已趨向成熟。之前的友誼賽賽場,丹麥連續四場比賽保持不敗並且持續零封對手,這套防守體系還是較為堅韌的。

  丹麥隊擁有在英超熱刺炙手可熱的埃裡克森,埃裡克森被賦予了充分的自由度,他的調度成為這支球隊的重要手段。不過,秘魯隊一旦限制住埃裡克森,丹麥隊的前場進攻將會受到很大打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