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克羅地亞VS尼日利亞前瞻:克羅地亞或是最大黑馬

白雲
2018年06月16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克羅地亞或是最大黑馬

  時報推薦:克羅地亞-1勝平﹔

  總進球數大於2球

  格子軍團克羅地亞將在北京時間17日凌晨3時與非洲勁旅尼日利亞展開較量,相比以往,兩支球隊都經歷了陣容的更新迭代,這場較量也格外吸引關注。

  出戰2018世界杯的克羅地亞隊可謂迎來了更新換代后的最強陣容。西甲雙雄巴薩和皇馬的中場核心拉基蒂奇、莫德裡奇和科瓦契奇攻防俱佳﹔攻擊線上曼朱基齊、卡利尼奇、布羅佐維奇等均效力豪門﹔后防線上斯爾納老當益壯,蘇博蒂奇狀態正佳。在預選賽,他們以10戰6勝2平2負的戰績,經過附加賽淘汰希臘晉級。而反觀對手尼日利亞,經歷了上世紀90年代的黃金期之后,這一支“非洲雄鷹”已經完成了更新換代,中超天津泰達名宿、31歲的隊長米克爾已經算是隊中老將,中生代球員奧納齊、莫塞斯,及伊哈洛等,以及年輕的伊希納喬、恩迪迪,伊禾比等,都已經在主流聯賽挑起大梁。可以說,這一屆尼日利亞隊雖然星味不足,但沖勁十足。

  兩支球隊都屬於那種力量與技術都不缺的類型,兩隊碰面將注定會是一場對攻大戲。整體上來看,剛剛經歷過2016歐洲杯考驗的克羅地亞會表現的更加均衡,中場控制力更是遠勝對手。由於同組還有阿根廷這樣牌面上很響亮的球隊,因此克羅地亞想要出線就必須一開始就打出狀態。克羅地亞無論是打整體壓上還是防守反擊,都很有一套,超強的中場掌控能力,令他們不管遇上什麼樣的球隊,都不吃虧。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