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凱爾:打秘魯已做好准備 全隊對比賽充滿信心

2018年06月16日23: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6月1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17日0點,2018俄羅斯小組賽C組秘魯與丹麥的比賽即將開賽,丹麥隊長西蒙-凱爾在賽前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隊伍有很多年輕球員沒有大賽經驗,但隊員們都對即將到來的比賽充滿了信心,“2010年我們是一隻非常強大的球隊。但是因為傷病的原因,以至於未能取得好成績。現在我們完全做好了准備,我們對即將開始的比賽充滿了信心。”

當談及隊友們如何調整心態、應對比賽時,凱爾表示彼此信任是球隊前進的動力,“雖然我們的很多隊員都沒有參與過世界杯的比賽,但是他們已經習慣了面對壓力,他們是優秀的球員。我們團結在一起,我們不會因此過度緊張,我相信我們所有隊員。”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