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澳大利亞主教練:自豪卻失望的一場比賽

2018年06月17日04: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喀山6月16日電(記者趙焱 石鬆)澳大利亞隊主教練范馬爾維克16日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對於這一場比賽他隻能說“自豪但是失望”。

他具體解釋說:“我認為我們踢了一場很棒的比賽,我不能埋怨我的隊員中任何人,我要贊美他們。他們讓法國人有時候不知如何去應對,我覺得至少我們應該拿到一個平局。”

范馬爾維克對自己球隊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的勇氣也非常滿意,他說:“我看到他們面對法國的勇氣,這是非常積極的,我們可以‘做自己’。這場比賽也讓我們在今后比賽中更有信心。”

而失望,顯然是因為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判給了法國隊一個點球。他說:“我自己並沒有看回放。我隻希望比賽有一個誠實的裁判,我多麼希望他(主裁判庫尼亞)沒有決定求助錄像回放。”

他回憶了當時現場的情況:“從我角度看到裁判已經做出了判罰,但是助理裁判要求回放,當時我也聽到很多聲音,大概10個人中有7個說應該點球,3個說不是點球,裁判需要迅速做出決定。我也知道在如此多人的體育場內做出決定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澳大利亞隊16日在本屆世界杯的首場比賽中1:2不敵法國隊。21日,澳大利亞隊將在薩馬拉迎戰他們的第二個對手丹麥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