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英國媒體如何評價“C羅”的三個進球?

2018年06月17日04: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6月16日電 C羅獨進三球帶領葡萄牙隊在世界杯賽中戰平西班牙隊后,英國媒體認為,本屆世界杯上將很難再上演如此精彩的比賽。

《泰晤士報》世界杯專版的頭版在刊登羅納爾多慶祝進球的照片的同時,隻刊登了一個比分:“羅納爾多對陣西班牙,3:3”。該報在消息中說,羅納爾多幾乎一個人剝奪了西班牙隊的勝利。

《每日電訊報》世界杯專版在頭版說:“羅納爾多挽救了葡萄牙隊,他憑借職業生涯中的第51個帽子戲法,為葡萄牙隊鎖定了一場激動人心的平局。”

《每日郵報》評論說:“如果本屆世界杯還有比西葡大戰更精彩的比賽,那這屆世界杯將成為一屆難以超越的世界杯。”

英國廣播公司(BBC)評論員、前英格蘭球員威德爾在現場說:“看完這場比賽我都想直接訂機票回倫敦了,因為我不相信本屆世界杯上還會有更精彩的比賽。”

BBC還評論說,C羅的精彩發揮之后,人們將把目光聚焦在梅西身上,梅西也肯定感到了壓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