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西班牙被德赫亞“坑”了 耶羅:會繼續信任他

文晟
2018年06月17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被德赫亞“坑”了

  德赫亞接球脫手的瞬間。

  信息時報訊 西班牙被實力略遜一籌的伊比利亞半島兄弟葡萄牙逼平,這個結果並不出人意料,畢竟對手有神一般的C羅﹔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的是,西班牙的問題出在了門將這個環節上,對於世界最佳門將德赫亞而言,他的首場世界杯賽事,如同噩夢般糟糕。

  與葡萄牙一戰,盡管西班牙先丟球,最后的比分也是3:3,但從場面上看,西班牙人佔據了絕對優勢。一場原本有望到手的勝利,最終變成了平局,德赫亞要負相當大的責任。整場比賽葡萄牙隊隻有9腳射門,其中3腳射正,可就是這射正的3腳全都取得了進球。如果說C羅的點球與最后時刻的世界波任意球德赫亞無能為力的話,上半場快結束時C羅一腳力度不大、角度也很正的射門,被德赫亞的“黃油手”擋進了球門,曼聯門神犯這種低級錯誤就有些與身價不符了。當時的西班牙正處於起勢的階段,德赫亞的“助攻”讓葡萄牙帶著領先優勢進入中場休息。

  盡管賽后西班牙主帥耶羅表示,會一如既往地信任德赫亞,但后者這次卡裡烏斯附體式的失誤會不會給自己造成心理陰影還很難說。“這樣說讓我很傷心,但他(德赫亞)知道那個錯誤很糟糕。像那種錯誤,德赫亞和我們在一起時並不會出現,他是曼聯的賽季最佳,經常用他出色的能力幫助球隊”,對於德赫亞的表現,曼聯主帥穆裡尼奧一針見血地指出,這不是西班牙人的正常水平。

  要知道,剛剛結束的這個賽季,德赫亞在曼聯猶如天神附體,多少次以一己之力扛著球隊前進,難怪外界評價曼聯時總會說,“后防爛如渣,全靠德赫亞”。此前有消息稱,皇馬准備了1億英鎊准備強買德赫亞,或許看了這場伊比利亞德比后,銀河戰艦要重新評估德赫亞了。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