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瑞典VS韓國前瞻:無伊布,瑞典仍更勝一籌

馮愛軍
2018年06月18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無伊布,瑞典仍更勝一籌

  時報推薦:瑞典-0.5勝﹔ 總進球數2球或以下

  作為目前的東亞足球一哥,本屆世界杯韓國與德國、墨西哥、瑞典分在同一小組中,北京時間18日晚8點,他們將迎來“北歐海盜”瑞典的挑戰。

  雖然韓國是亞洲傳統足球強隊,不過在本次世預賽十強賽中,他們也是戰至最后一輪才驚險過關。

  在韓國隊中有十分多中國球迷的“老朋友”,像金英權、張賢秀、孫興慜都是球迷們熟悉的球員。而這屆韓國隊的核心毋容置疑就是孫興慜了,他在這個賽季代表熱刺上場49場貢獻了18粒進球和10次助攻的兩雙數據。韓國隊想要從小組賽突圍,那麼孫興慜就一定要拿出他在熱刺時的表現。

  當然除了孫興慜外,隊長寄誠庸以及效力與薩爾斯堡紅牛的前鋒黃喜燦同樣是韓國隊的進攻核心球員之一,他們的表現同樣影響著韓國隊的進攻。

  本屆瑞典可謂是星味黯淡,國家隊主帥安德森明確拒絕招入伊布拉希莫維奇。不過沒有了伊布的瑞典隊,在預選賽中從擁有法國、意大利、荷蘭的死亡之組中出線,親手粉碎了斯內德、羅本、布馮等人的最后一屆世界杯夢,附加賽兩回合雙殺意大利,上演“北歐神話”。要知道瑞典隊已經連續兩屆無緣世界杯正賽了。

  而在這支瑞典隊中的明星球員可能隻有曼聯后衛林德洛夫和RB萊比錫的中場核心福斯貝裡了,其余球員大多都名不經傳。不過這支平民球隊切不可小視,在沒有了伊布這一絕對的球星之后,球隊變得更為團結,荷蘭以及意大利就是輕視這支球隊的下場。

  在冰島逼平上屆世界杯亞軍阿根廷后,我們看到北歐球隊強壯的身體外,嚴明的紀律也是他們的另一大優點。因此韓國隊想要在這場比賽中獲得勝利搶得出線的先機就必須表現得比瑞典隊更積極,更有紀律,不然他們或許又沒能將泡菜消化完就要打道回府了。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