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默滕斯:贏得首勝很重要 接下來將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19日02: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人民網北京6月19日凌晨,在早前結束的一場2018世界杯G組小組賽中,“歐洲紅魔”比利時3-0大勝巴拿馬,率先拿下3分,搶得出線有利位置。

縱觀全場比賽,比利時隊場面佔優,上半場比賽屢次獲得破門良機卻未收獲進球。下半場剛剛開始,默滕斯一腳漂亮的抽射直挂死角打破僵局,而后德布勞內和阿扎爾先后助攻盧卡庫破門。

賽后,打入本場比賽首球的默滕斯接受採訪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們所有人都希望可以踢好這場比賽,贏下第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第一場比賽很艱難,但是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認為我們是幸運的,同時我們也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

談及接下來的兩場小組比賽,默滕斯顯得信心滿滿,“接下來我們還有兩場比賽要踢,我們會竭盡所能,全力以赴。”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