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韓國被VAR“撞了腰” 比利時拒絕冷門

2018年06月19日0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楊喬棟 )北京時間6月19日早,2018俄羅斯世界杯G組小組賽兩場較量全部結束:“歐洲紅魔”比利時兵不血刃地以3-0給首次躋身世界杯決賽圈的巴拿馬上了一堂生動的教學實踐課。而剛結束的另一場英格蘭對陣突尼斯的比賽則是以凱恩的絕殺幫助英格蘭2-1收場。加上此前F組進行的一場比賽,韓國隊以0-1不敵瑞典的敗局完成了在本屆世界杯的首次亮相。至此,2018俄羅斯世界杯第五個比賽日的3場比賽全部結束。在韓國與瑞典的比賽中,視頻助理裁判(VAR)“再顯神威”,以公正的判罰再度俘獲了大批粉絲的心,也讓韓國的首秀黯然失色。而比利時與巴拿馬的賽果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原來莫斯科還是有溫度的,並沒有想象得那麼“冷”。

韓國0-1負瑞典 韓國被VAR“撞了一下腰”

@楊某某:韓國被VAR撞了一下腰,黑科技讓韓國人明白: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Colleendo:哎呀那麼多泡菜白拿來了

@落燁弧線:想起了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和西班牙。托蒂,你當年的紅牌或點球,隻差一個VAR……

@Alicein1ove:韓國的腳法在踢人的時候特別靈活

@別致初夏:我還以為看的是摔跤

@在他鄉又在路上:太極虎還是一如既往的頑強,最終實力稍遜,還是沒有躲過VAR的點球判定,一球小敗於北歐大漢瑞典。

@藍宮調:VAR阻礙了韓國足球運動的發展

比利時3-0勝巴拿馬 比利時拒絕冷門

@DongL-O-V-ENancy:比利時拒絕冷門!

@豆腐咖喱啊:我覺得巴拿馬雖敗猶榮,雖然實力差距無法回避,但競技精神值得敬佩。

@大煜小彧:世界排名前六名總算有一場勝利了。

@皇馬的女人:比利時真是擁有著妖人輩出的黃金一代。

@大M1980:恭喜紅魔擒野獸。

@Eagles_zp:比利時讓我們相信莫斯科還是“有溫度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