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薩西:下半場注意力不夠 結果稍顯遺憾 

2018年06月19日04: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19日早,在剛剛結束的2018俄羅斯世界杯G組英格蘭對陣突尼斯的比賽中,本屆世界杯最年輕的隊長凱恩梅開二度補時絕殺,幫助英格蘭隊2-1戰勝突尼斯隊。而北非勁旅突尼斯自2006年之后再次參加世界杯,球員薩西為突尼斯打入關鍵一球。

賽后,薩西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這個結果我感到非常遺憾,對手給我們很大的威脅。雖然我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場我們的注意力還是不夠。這場比賽之后我相信我們的球隊會取得好成績,我們每個人都會拼勁全力。英格蘭是一隻很強的隊伍,無論在邊路、中路都對我們很有威脅,所以最后的結果你也看到了,這很遺憾。但是我相信球迷們對我們還是滿意的。”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