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澳大利亞世界杯直播故障頻發引眾怒

郭陽
2018年06月19日08:39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澳大利亞直播故障頻發引眾怒

  據新華社悉尼6月18日電 (郭陽)澳大利亞奧普圖斯通信公司在直播世界杯賽事時連續3晚出現延時、中斷等技術故障,引發澳大利亞球迷憤怒。澳大利亞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18日表示,自己已經就此事和奧普圖斯公司首席執行官艾倫·劉進行了通話。

  據澳聯社18日報道,15日,奧普圖斯公司在直播烏拉圭隊對埃及隊的比賽時出現中斷。16日晚,部分使用奧普圖斯體育比賽軟件(Optus Sport app)觀看澳大利亞隊對法國隊比賽的觀眾也遇到了緩沖問題。17日晚,更多的球迷抱怨在使用奧普圖斯體育軟件觀看哥斯達黎加隊和塞爾維亞隊的比賽時出現中斷。

  特恩布爾18日在推特上寫道:“我已和奧普圖斯公司首席執行官艾倫·劉進行了通話。他向我保証,他本人高度重視世界杯直播問題,並且相信能夠在今晚解決有關問題。”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