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C羅:很開心,期待在與摩洛哥的比賽中延續狀態

2018年06月19日16: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期待在與摩洛哥的比賽中延續狀態

[77](外代二線)世界杯——B組:葡萄牙戰平西班牙

  ↑6月15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慶祝攻入球隊第二球。當日,在俄羅斯索契進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B組首輪比賽中,葡萄牙隊以3比3戰平西班牙隊。 新華社/歐新

  新華社莫斯科6月19日電 葡萄牙頭號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希望在與摩洛哥的比賽中,能夠延續他在首場比賽中的好狀態。

  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的“兩牙對決”絕對是本屆世界杯賽小組賽階段最受關注的比賽之一,葡萄牙隊依靠C羅的帽子戲法,以3:3逼平志在奪冠的歐洲勁旅西班牙隊,雙方各取1分。

  這是33歲的C羅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1個帽子戲法,同時也是世界杯歷史上的第51個帽子戲法,這也讓C羅成為第四位在四屆世界杯上都有進球的球員。

  “我很開心,我的個人紀錄中增加了一項令人開心的紀錄,”C羅說,“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幫助球隊打好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他也希望在下一場對摩洛哥的比賽中延續這種狀態。

  盡管在2016年捧起歐錦賽的冠軍獎杯,但葡萄牙隊並未被認為是俄羅斯世界杯的奪冠熱門。如果葡萄牙隊能夠在與摩洛哥隊的比賽中贏得一場勝利,將無疑大大增加晉級16強的可能。

  “如果比較這兩支球隊,我認為我們還是比摩洛哥隊略勝一籌,但我並不是說下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會有一絲一毫的容易。”葡萄牙隊年僅22歲的前鋒安·席爾瓦說。

  “我們不會輕視任何對手,並且會尊重任何對手。世界杯上的每一場比賽都很難。”席爾瓦補充道。

  20日的比賽將是兩隊歷史上的第二次碰面,上次比賽摩洛哥隊在1986年世界杯的小組賽階段3:1擊敗葡萄牙隊。

  摩洛哥隊此番是20年來首次闖入世界杯決賽圈,他們晉級淘汰賽的希望,隨著首場比賽布哈杜茲的烏龍球而變得渺茫。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