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小組賽次輪C·羅期待延續神勇表現

李戈 陳贏 李立 劉大偉
2018年06月20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期待延續神勇表現

  當地時間20日下午,葡萄牙隊將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對陣摩洛哥隊。小組賽首戰獨中三元的葡萄牙隊頭號球星C·羅期待延續神勇表現。隻要擊敗對手,葡萄牙隊將佔據小組出線的主動權。

  19日,葡萄牙隊在俄羅斯一家足球俱樂部的訓練基地進行了賽前訓練,C·羅仍是媒體矚目的焦點。他說:“能在與西班牙隊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我感到十分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輸掉與西班牙隊的直接對話。”

  打進西班牙隊三球,使C·羅完成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1個“帽子戲法”,同時這也是世界杯歷史上的第51個“帽子戲法”。C·羅也因此成為第四位在4屆世界杯上都有進球的球員。他說:“我很開心,因為我的職業生涯中又增加了一項偉大的紀錄,希望能在對陣摩洛哥隊的比賽中延續這種狀態。”

  兩年前,C·羅帶領葡萄牙隊捧得歐錦賽冠軍,但葡萄牙隊一直未被視為世界一流強隊。本屆世界杯,該隊也被排除在奪冠熱門行列之外。不過,隨著德國、巴西、阿根廷等勁旅首輪表現低迷,葡萄牙隊重新被外界看好。

  “如果非要做出比較,我認為我們比摩洛哥隊略勝一籌。當然,我並不是說我們會輕而易舉擊敗他們。”葡萄牙隊年僅22歲的前鋒安德烈·席爾瓦說,“在世界杯的賽場上,我們絕不會輕視任何對手,並且會尊重每個對手。世界杯上的每一場比賽都很艱難。”

  由於一記“烏龍球”,摩洛哥隊首輪意外負於伊朗隊,這讓前者的出線希望變得渺茫。不過,摩洛哥隊中場球員法杰爾仍充滿信心,“我們還沒有出局,我始終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就像冰島隊也能逼平強大的阿根廷隊那樣。”

  京報集團全媒體特派記者 王洋

  李戈 陳贏 李立 劉大偉

  (莫斯科19日電)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