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耶羅:西班牙格外重視與伊朗的比賽 德赫亞一定會首發

2018年06月21日01: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1凌晨2點,2018世界杯小組賽B組將展開第二輪的較量,西班牙隊將迎戰伊朗隊。上一輪,西班牙被葡萄牙逼平,而伊朗則收獲一場勝利,此番交手,西班牙不容有失。賽前,西班牙主帥耶羅在新聞發布會上直言隊伍將全力以赴,不管對手是誰,西班牙都會認真准備。

面對即將面臨的對手,耶羅直言:“伊朗是一個防守十分出色的隊伍,進攻也很堅韌,他們在過去的37場比賽中進了很多球,丟球卻很少,我覺得這是一個強大的對手。另外,我與他們的主帥奎羅斯先生很熟悉,他過去7年干的不錯。我很期待這場對決。”

關於自身的備戰情況,耶羅表示:“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對手,我們都非常尊重,同時我們也有絕對的信心,西班牙尊重每個國家、每個對手,我們有足夠的理由保持信心。另外,卡瓦哈爾現在狀態很好,和球隊也訓練了很久,他恢復得很出色,卡瓦哈爾已經准備好了。”

上一輪對陣葡萄牙,西班牙門將德赫亞出現失誤,導致隊伍丟球,關於本場德赫亞的使用情況,耶羅表示:“我們擁有23個球員,每一個球員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特點,一樣的方法不可能適用於每一個球員。德赫亞一定會首發,他是世界前三的門將之一,我們對他信心十足。”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