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科斯塔建功埃扎托拉希進球被判越位 西班牙1-0勝伊朗

2018年06月21日0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1日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結束了B組的一場較量,西班牙憑借下半場科斯塔的進球以1-0小勝伊朗隊。上半場,伊朗隊排出6-4-0的鐵桶防守陣型,西班牙多次進攻無果,雙方均未能進球。下半場,西班牙通過巧妙的傳接球,科斯塔射門得手。之后,伊朗隊埃扎托拉希也利用任意球破門,可惜該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西班牙以1-0擊敗伊朗。小組賽兩輪戰罷,B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均是一勝一平積4分並列榜首,伊朗積3分位列第三,摩洛哥兩場皆負排名墊底。

第5分鐘,阿米爾突破造犯規,伊朗獲得前場任意球。哈伊薩菲傳中,皮球被西班牙后衛頂出禁區,沒能構成威脅。

第8分鐘,伊斯科為西班牙贏得任意球。任意球斜傳到禁區,拉莫斯和迭戈-科斯塔均未碰到皮球。

第14分鐘,安薩裡法德於大禁區外左腳射門,球偏出了右側立柱。

第16分鐘,拉莫斯禁區外起腳傳球,伊朗門將貝蘭萬德直接將球沒收。

第24分鐘,西班牙再次獲得任意球機會,席爾瓦起腳便射,皮球被貝蘭萬德直接拿下。

第29分鐘,席爾瓦禁區內接隊友妙傳,在伊朗后防線的防守下凌空側鉤,球高出橫梁。

第35分鐘,伊朗獲得角球機會,皮克將球頂出禁區。哈伊薩菲在爭搶中拉傷了大腿。簡單治療后,他重新回到場上。

第36分鐘,科斯塔出腳故意踩了貝蘭萬德的腳,裁判只是做了口頭警告。

第41分鐘,伊斯科左路妙傳至禁區內的席爾瓦,后者禁區左側起腳打門,被伊朗隊后衛擋出邊線。

上半場補時階段,席爾瓦再次獲得射門良機,可惜皮球打到伊朗防守隊員腿上出了底線。

易邊再戰,第48分鐘,西班牙獲得角球,伊斯科角球開到門前,皮克頭球直奔球門右側,不過還是被防守隊員解圍。

第51分鐘,席爾瓦前場拿球,分球右側巴斯克斯,后者斜塞給到切入的卡瓦哈爾,卡瓦哈爾內切到禁區,倒三角回傳中路,伊斯科點球點附近迎球抽射,皮球偏門而出。

第53分鐘,伊涅斯塔傳球直塞給禁區中路科斯塔,伊朗后衛雷扎揚匆忙解圍,卻將皮球打在科斯塔腿上彈入球門,西班牙隊1-0領先。

第61分鐘,伊朗獲得任意球,在禁區內亂戰后,由埃扎托拉希將球打進。但經過視頻裁判組的判定,該球被判越位,進球無效,比分仍是西班牙1-0領先。

第68分鐘,西班牙獲得角球,伊斯科發出戰術角球傳給席爾瓦,席爾瓦塔回敲給拉莫斯,拉莫斯迎球怒射,無奈被伊朗后防線抵擋住,並未實現進球。

第74分鐘,伊朗左側傳中給后點,可惜球有些給大了,阿茲蒙沒有碰到皮球。

第76分鐘,西班牙獲得一個位置絕佳的前場任意球機會,伊斯科主罰直接打在人牆上,沒有造成威脅。

第81分鐘,伊朗隊阿米裡突破傳中,塔雷米頭球沖頂,可惜球高處橫梁。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西班牙以1-0戰勝伊朗。

雙方首發陣容:

西班牙首發:1-德赫亞、2-卡瓦哈爾、3-皮克、15-拉莫斯、18-阿爾巴、6-伊涅斯塔、5-布斯克茨、21-大衛-席爾瓦、22-伊斯科、11-巴斯克斯、19-科斯塔

伊朗隊首發:1-貝蘭萬德、23-雷扎揚、8-普拉裡甘吉、19-侯塞尼、3-哈伊薩菲、9-伊卜拉希米、6-埃扎托拉希、17-塔雷米、11-阿米裡、10-安薩裡法德、20-阿茲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