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奎羅斯:輸球不太公平 科斯塔:伊朗非常厲害

2018年06月21日04: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6月21日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B組的一場小組賽,西班牙憑借科斯塔的一粒進球以1-0小勝伊朗。

下半場比賽,伊朗曾通過任意球破門將比分打平,但經過VAR的回放,這個球被判越位無效。賽后,伊朗隊主帥奎羅斯直言不公平,他表示:“這場比賽我們的球員都很盡力,輸球對我們來說不太公平。視頻助理裁判站在了西班牙一方,當時比分是我們0-1落后,這種情況下,視頻裁判應該站在我們這邊,但事實並非如此。西班牙非常強大,我們要感謝西班牙,我們學到很多,但我們應該得到更多,這本應是一場平局的,但這就是比賽。”

對於伊朗隊目前的形勢,奎羅斯表示:“現在我們比葡萄牙和西班牙都差了一分,但我們還有機會,我們要做的就是准備好下一場比賽。”

伊朗隊今天的防守給西班牙造成了很大困難,賽后,為西班牙打入唯一一球的科斯塔也表示:“對方防守非常靠后,我們要想勝利就得不斷尋找機會,我們的目標就是贏得比賽,伊朗隊非常厲害,我們贏的很困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