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為國出戰將“破百” 法國隊隊長洛裡期待登場並取勝

2018年06月21日05: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葉卡捷琳堡6月20日電(記者趙焱 石鬆袁夢晨)如果能在21日舉行的世界杯C組法國隊與秘魯隊的比賽中登場,法國隊隊長洛裡將第100次代表國家隊出戰,他期待能給球隊帶來一場勝利。

洛裡在20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對我個人來說是一個有象征意義的數字,當然我也感到非常自豪。但現在世界杯激戰正酣,我個人的榮譽應該放到第二位,首先我們還是要努力贏得比賽,我也希望自己能給球隊帶來活力。”

洛裡對法國隊第一場比賽也不是很滿意,希望第二場能夠有所改觀,他說:“我希望能夠像2014年世界杯第二輪一樣(當時法國隊5:2戰勝瑞士),第一輪比賽總會比較艱難,其他隊伍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改進自己,我們非常清楚與澳大利亞隊的比賽為什麼那麼艱難,我們球員之間也一直在討論,我們必須增加驅動力。”

“我們要改進的地方有很多,包括定位球、跑位,當然還有任何都無法替代的進攻,這些都是在與澳大利亞比賽中做得不夠的。”這名熱刺隊守門員有著非常清醒的認識。

作為奪冠熱門之一,法國隊也面臨壓力,但洛裡認為:“每場比賽我們都會有壓力,隻有在這樣的大賽中歷練我們才能不斷超越自己。作為球員,我喜歡這樣的比賽,我經歷過各種不同的壓力,但如果不提高自己,我們就會遇到更多困難。”

對於對手秘魯隊,洛裡說:“我看了秘魯與丹麥的比賽,以他們的表現不應該輸球,他們是一支難對付的球隊。與丹麥的比賽也是最近10場比賽中第一次失利,我們能夠感到這些球員為自己祖國付出一切的精神,我想他們也准備好再次出征。應對他們,我們必須在技術和體力上全面提高。”

法國與秘魯的比賽將於21日在葉卡捷琳堡體育場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