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內馬爾傷勢無大礙已恢復訓練

2018年06月21日05: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索契6月20日電 巴西足協官員20日証實,在19日巴西隊訓練中右腳踝感到疼痛而提前離場的前鋒內馬爾20日已經恢復訓練,他也將能夠參加22日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

20日巴西隊在索契訓練基地進行了封閉訓練,當日離開下榻酒店前往訓練場的內馬爾並沒有表現出行走困難,同時也照常滿足了球迷合影和簽名的要求。

巴西足協的推特賬戶上當日公布了內馬爾與隊友一起訓練的圖片。

19日的訓練中,內馬爾打算控球的時候忽然感到右腳疼痛,然后非常憤怒地用左腳將球踢出老遠,隨即在理療師布魯諾的陪同下走出了場地。

巴西隊發言人之后表示,內馬爾的傷只是在與瑞士比賽中被對方球員踢到,並不嚴重,也與此前的手術無關。

在這場虛驚之后,主教練蒂特依然決定讓內馬爾參加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

巴西隊在首輪被瑞士隊逼平后,第二輪戰哥斯達黎加期待取得一場勝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