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世界杯前瞻:法國隊變陣吉魯或首發

謝澤楷
2018年06月21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隊變陣吉魯或首發

  ●剪頭發

  在俄羅斯的博格巴需要剪頭發,他的隊友也需要。近日,博格巴聘請一位理發師,從倫敦飛赴俄羅斯為他和他的12名隊友剪頭發。

  理發師名叫艾哈邁德·阿爾桑納維。他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8時30分從倫敦出發,直接奔赴法國隊在莫斯科的營地。在法國隊下榻酒店的健身房完成工作后,他又在周四凌晨飛回倫敦,耗時18個小時。據報道,阿爾桑納維此行的所有費用由博格巴負責。

  ●一日三餐

  負責法國隊飲食的廚師透露,球隊每天飲食方面的需求驚動了俄羅斯商人。在球隊的飲食需求中,奶制品佔據不小的比例。法國隊主廚格扎維埃·魯索此前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們不計距離、成本購買奶酪,全隊一天吃掉三大卷,數量驚人!長此以往我都擔心他們會發胖。”法國隊對酸奶的需求量也很大。據介紹,球隊每天要消耗140杯酸奶。

  ●吉魯

  小組賽首輪比賽,法國主打433陣型,格列茲曼、登貝萊和姆巴佩搭檔鋒線。從全場比賽看,盡管格列茲曼打進首球,但這3名實力超群的球員沒能發揮“1+1+1=3”的威力。反倒是第70分鐘替補上場的高中鋒吉魯,發揮了不錯的支點作用。在近幾日的訓練中,法國隊主帥德尚開始嘗試新陣型。此役,吉魯有可能替代登貝萊首發上場。

  ●百場

  繼烏拉圭隊的蘇亞雷斯后,法國隊門將洛裡也將在此役迎來國家隊百場裡程碑。首戰法國隊2比1擊敗澳大利亞隊的比賽,洛裡唯一的丟球來自點球,其他時候他狀態穩定,表現出色。如果能在國家隊百場時零封秘魯隊,這將是洛裡給自己的最好禮物。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