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丹麥與澳大利亞戰平 埃裡克森、耶迪納克均遺憾隻取1分

2018年06月21日22: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歐興榮 實習生康正偉)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C組,丹麥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在薩米拉進行。上半場,埃裡克森破門、耶迪納克點球扳平。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丹麥1-1戰平澳大利亞。

丹麥隊進球功臣埃裡克森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比賽很焦灼,過程很艱難。當記者問到對裁判的判罰怎麼看時,埃裡克森說,他感到不開心,認為裁判的判罰不是特別公平。但是比賽瞬息萬變,對於判罰也無可奈何。埃裡克森同時表示,進球感覺非常好,但是比較郁悶只是得到一分。當記者問到對目前的小組形式怎麼看,埃裡克森表示,目前丹麥在小組內的整體局勢比較好。

澳大利亞隊進球功臣耶迪納克賽后接受採訪時則表示,自己延續了上場比賽的良好狀態,“上半場我們表現較為僵硬,下半場局勢扳了回來,掌控力得到了提升,只是運氣不好,沒有再轉化為進球。希望下場比賽繼續保持良好狀態。”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