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莫德裡奇:防住梅西是對陣阿根廷重點 必須集全隊之力

2018年06月21日23: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明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D組的一場焦點戰即將展開,阿根廷隊將對陣克羅地亞隊。上一輪阿根廷意外的被冰島逼平,本場比賽對於他們不容有失,克羅地亞形勢較好,他們擊敗尼日利亞,以3分排在本組的首位。關於即將到來的第二輪比賽,克羅地亞核心隊員莫德裡奇表示,對陣阿根廷的關鍵是要防死梅西。

莫德裡奇說:“對於梅西,沒有太多可說的,他已經是最好的球員之一了。他是阿根廷最重要的球員,每場比賽的每次進攻都是由他發起的,幾乎所有威脅都來自於梅西的雙腳。”

關於防守的策略,莫德裡奇也表示:“像其他球隊一樣,我們會全力限制梅西,防止他創造威脅,這個任務不是由個人完成,需要團隊一起完成。”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