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三奇”建功梅西啞火 克羅地亞3-0阿根廷提前出線

2018年06月22日0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凌晨2點,潘帕斯雄鷹阿根廷在下諾夫哥羅德體育場對陣格子軍團克羅地亞。經過90分鐘的激戰,克羅地亞依靠雷比奇、莫德裡奇、拉基蒂奇“三奇”的三粒入球,以3-0大勝阿根廷,從而取得小組兩連勝,提前出線。阿根廷則在吃掉這場敗仗后,晉級希望渺茫。

第4分鐘,蘇巴西奇大腳開出,阿根廷中場漏過,皮球來到左路,佩裡西奇一對一左側低射。克羅地亞獲得右側角球,后點阿根廷大腳解圍。

第9分鐘,拉基蒂奇把球挑傳到右路,下底傳中,被阿根廷后衛解圍出去。拉基蒂奇這個挑傳非常漂亮。

第11分鐘,阿根廷左路進攻,挑傳到前場,阿庫尼亞回敲,禁區前沿的挑傳找梅西,梅西捅射沒有碰到皮球。

第13分鐘,梅西拿球直塞,倒三角傳中到三角區,阿圭羅后點推射,球距離球門隻有一點點。阿根廷的進攻套路打得很流暢。

第15分鐘,拉基蒂奇和佩雷斯鏟在一起,拉基蒂奇表情非常痛苦,裁判給了克羅地亞球權。

第19分鐘,阿根廷后場倒腳失誤,曼朱基齊逼搶被判犯規。

第26分鐘,阿根廷反擊,阿圭羅背身回撤接應,給到左路,阿圭羅殺入禁區,傳中找前插的梅西,后衛斯特裡奇頭球解圍出底線。

第29分鐘,克羅地亞后衛解圍失誤,佩雷斯推空門,皮球偏出球門。

第32分鐘,球分到右路,傳中后點,曼朱基齊魚躍沖頂把球頂偏了。

第39分鐘,薩爾維奧被雷比奇踢倒在地,裁判判罰犯規,雷比奇吃到黃牌。

上半場補時1分鐘,莫德裡奇直塞給到左側,霍比奇左側帶球沒帶好,直接遠射把球打飛。

易邊再戰,第60分鐘倒三角被莫德裡奇斷下,直塞反擊給到左路,梅爾卡多鏟倒雷比奇,戰術犯規,梅爾卡多吃到一張黃牌。

第53分鐘,阿根廷后場失誤,霍比奇凌空破門!克羅地亞1-0阿根廷!這球是阿根廷的烏龍助攻。

第63分鐘,阿根廷前場進攻,伊瓜因倒三角低平球橫敲,梅薩打門被扑住,梅西補射,被門將扑出。

第65分鐘,克羅地亞前場進攻,右側低平球斜塞禁區,曼朱基齊前點推射把球打在邊網上。

第71分鐘,右路梅西挑傳禁區找伊瓜因,第一點回敲,迪巴拉跟上兜射遠角,皮球高出橫梁。

第80分鐘,克羅地亞中場攔截,給到莫德裡奇,莫德裡奇遠射直奔球門死角!克羅地亞2-0阿根廷!

第84分鐘,奧塔門迪故意踩踏拉基蒂奇,裁判向奧塔門迪出示黃牌。

第90分鐘,克羅地亞反擊,拉基蒂奇遠射被扑出,曼朱基齊橫敲,拉基蒂奇推射破門,克羅地亞3-0阿根廷!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3-0阿根廷。

雙方首發陣容:

阿根廷:卡巴列羅、薩爾維奧、梅爾卡多、奧塔門迪、塔利亞菲科、馬斯切拉諾、恩佐-佩雷斯、梅薩、阿庫尼亞、梅西、阿圭羅

克羅地亞:蘇巴西奇、斯特裡尼奇、維達、洛夫倫、弗爾薩利科、拉基蒂奇、莫德裡奇、布羅佐維奇、佩裡西奇、雷比奇、曼朱基奇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